忱白榆

塞纳河杂食动物

《牡蛎之海》预告

  


主SHN48 TeamHⅡ群像/悬疑/封闭空间/私设/多阵营/人均秘密身份

黑喵/昕羊/舒肤佳/晴意农农/诗情画奕

其他主角:冯思佳/郝婧怡/呆驼/等等


仅文学创作 请勿上升正主❗️




“瑶瑶,如果变成半死不活的样子才能和你拥抱接吻的话,那么我愿意。”


“我们打个赌吧,阿昕,用明年夏天你窗台上开的第一朵玫瑰,赌我能不能活着。”


“最后一刻,我跌落在她眼底,我知道,这里才是我的归宿。”


“只要她还在我身边,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又怎样?”


“周诗雨,我来见你了。”






楔子


  你听说过,芝加哥的海吗?

  当水族箱里的牡蛎感受到陌生的太阳东升西落的时候,它们在想些什么。

  它们一生所探索的,所信仰的,所追逐的,那片不存在于地球上任何角落的海的深处,是怎样盛大的团聚,或者怎样壮烈的死亡呢。

  世界碎掉了,但是我愿意,创造潮汐。



  完整楔子入口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